作者:張易生

     陳雯欣佇立別墅的陽台,望著新屋外翠綠的遠山,山巒蜿蝘,起伏跌宕,一種前所未有的開朗心境,滿心舒暢的感覺,油然而生,果真和原先的居家感覺截然不同!

     回想那時在舊家時,自己的丈夫劉仁傑在商場上還算順利,卻經常犯小人,投資理財也經常出錯,所以到頭來一切總是落空,只能當個過路財神,錢財一手來一手去,為此她感到十分頭痛,也不知該如何是好!碰巧那時熱心的同事方怡芬好心地推薦了張易生老師,說他浸淫易學幾十年,功力深厚,成功案例很多,陳雯欣遂迫不及待地延請他至家中論命。

     「你先生的八字屬於財多身弱格。有財而無庫,所以賺得多,花得也多,老是財進財出,只有借用陽宅的旺氣才能轉運成功。只可惜!」

張易生搖頭道:「你們家陽宅犯了嚴重的風水禁忌,根本不宜住人。風水學上說:『宅屋比路低,一世被人欺!』難怪你先生的事業一直無法大開展,家中也存不了錢。我建議你們快速搬家,這樣才能快速有新的契機!」

     這段話深深地打動陳雯欣與她丈夫的心。所以不出三個月,他們便買下了一棟獨門獨院的別墅,靜待張老師佈局。就這樣張易生手提公事包,一到現場後,立刻展開全面勘查,私底下更暗運陽宅真訣, 調理好財庫及一切宅屋的風水後,才信步走向陳雯欣道:

     「恭喜妳了,陳小姐,你們家果然福氣深厚,找到了大好的風水宅地。你看!從客廳陽宅望出去,前方的案山宛如筆架,一字展開。此外,左龍右虎齊整,羅星緊密,前方朱雀正收當元旺氣。後方玄武,又逢當元生氣。而各個房間我又依山法水法的要領,及獨門的陽宅真訣調理完備。最重要的,我又在客廳打造了你們最需要的財庫,你先生本來就有足夠的先天實力,如今補上這一切後,就等待後天風水的催發,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不錯的成果了!」

     一年後,一日張易生正坐在福東車上準備南下勘察陽宅途中,突然接到一通電話:

     「張老師,我是陳雯欣,我先生特別要我代他感謝老師,說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忙,他決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。自從住進老師為我們佈置的陽宅後,他一年之內竟然淨賺了一千萬,所以我們已經將那棟房子後面的尾款部份還光。而且又買了一棟三千五百萬的豪宅,現在我們衷心希望老師能百忙撥空,大駕光臨我們的新屋,為我們指導新屋的風水佈局!」

 

    陽宅力量,誠然可以毀人,亦可以發人,端看福東的福報與地理師的功力如何。

    有詩為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宅比路低遭人欺 財來財去空歡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人指點換新居 名利雙收神仙地

 

  ※ 版權所有,請勿翻印※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子女運 求子 不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姆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