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張易生

   「若水!若水!你再喝口水!你不能什麼都不進食呀!」 林奇峰心痛不捨地望著美麗,卻已然面無血色的愛妻殷若水。已然三天三夜了,愛妻只要任何東西一入口,便隨即吐了出來,這真教林奇峰心疼。

 

   「蒼天,都是那個什麼女靈姑惹的禍。要不是她自作聰明,主動教你打坐練靈,也不至於把你害成這樣!」

 

   「奇峰,別再說了……」 若水微弱地說道。

 

   「不!剛開始你就著了迷。不到幾個月後,你竟然能通靈,還能預知別人的命運。但不久後,你卻陷入走火入魔的困境。惡靈藉機會卡在你的喉嚨,讓你無法進食。如今,卻連學校的教學都只好暫時停止,回家來養病。」

 

   講到這裡,林奇峰突然住了口。差點脫口說出的是,這段時間他求助於台灣全省各門各派的大師,可是他們卻都束手無策地認為,愛妻若水已然無救,命中註定過不了今年農曆十一月。

 

   林奇峰心痛不已,眼看著愛妻就要魂歸離恨天,但他還是不願放棄最後的機會。碰巧自己的好友適時地推薦了張易生,說張易生的易理研究出神入化,奪人生死,何不請他幫助。於是他立刻聯繫了張易生,請他務必排除萬難,即刻出馬救援。想到這裡,臉色一轉,林奇峰才繼續說道:

   「若水!不用擔心,我們兩人一生行善助人,天無絕人之路,相信這一次我們雖然面臨危機,但終究一定會度過難關才對!」

 

   張易生手提皮包抵達現場時, 已是早晨十一點。當下他旋即打開羅盤,丈量一切後,便以獨特的風水真訣推算妥當後,遂徐徐地將八字拿出,口中說道:「林先生,你是工學博士,我便直接用數據來為你解說,這樣,你一看就會明白。殷小姐之所以會生今天的重病, 原因在於她自己的八字中,本就形成了地支寅申巳的三度刑沖,而湊巧你們夫妻的生肖又是寅申正沖,這已然形成了四度刑沖,更巧的是你自己看羅盤上的數據!殷小姐的床頭正坐在寅山申向上。換言之,先天的八字,加上後天風水的角度而言, 殷小姐所面對的乃是宇宙間三度刑沖的迫害力量。試想凡夫的血肉之軀, 怎又能熬得過這麼大破壞之力量的折騰呢? 難怪她會病入膏肓了!」

 

   「這麼說她是沒救了!」

 

   「不,林先生,你先別急,請先聽我把話說完。今天我動身出發到你家的途中,當我路過總統府時,猛然發現那總統府前面的聖誕紅開放得特別艷麗,遂隨機以梅花心易立下一卦,得的是地雷復卦。而地雷復卦的卦氣表示的是冬至一陽生,其應的時間則在農曆十一月。換言之,從這一卦可以很明顯地看出,殷小姐現在雖然奄奄一息, 命在旦夕,但經過我的風水調理,乾坤挪移後,不但不會喪命。而且應該會在冬至一陽生, 也就是在今年農曆十一月時,完全康復過來。到時候你自然會明白!」

 

      「張老師,果真是那樣,那我就太高興了!」

 

   事隔兩三個月後,有一天張易生剛處理完一些中心的事務時,突然接到一通電話。

「張老師,我是林奇峰!非常感謝您,我太太已然如你所說脫離險境,如期地完全康復, 並且已經回學校繼續任教。 你真是我們夫妻今生的大恩人哩!」

 

   梅花心易 預斷生死 有詩為證:

   「通靈招惹厭食魔 ,恩愛夫妻別離恨。

      仙人指路斷天機  ,風水轉化救佳人。」

 

※版權所有,請勿翻印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名字 姓名配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姆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